close
對早餐
我一直有莫名的堅持
早餐沒有吃飽就會心情不好
我寧可晚上餓死也不能不吃早餐

今天跑去天母雙聖
裝潢風格和星期五就很類似
有點懷舊的感覺吧
(還是房子老舊?)
兩個人點了法式吐司組合和烘蛋組合
沒辦法
我對於蛋料理沒有半點免疫力
看到menu上的烘蛋
我就開始心動
好在人家很好心的願意讓我點....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滿驚訝的
因為看起來好豐盛喔
感覺第一印象就很好!

不管是炒蛋或者吐司都不賴
薯餅有點油
(有不油的薯餅嗎?)
至於烘蛋~~
喔耶
真的令人大大滿足啊!!
裡面ㄍㄡˊㄍㄡˊ的起司超對胃口的
加上我自己亂配的番茄醬
感覺更讚了:p

服務生還不小心幫我的咖啡續杯
明明花式就不能呀...
後來證明是他的錯誤讓我賺到 = =

早餐吃飽飽超開心的
所以中午接著轉戰衣蝶~呵呵呵~好一個悠哉的星期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