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有人提醒我要繼續寫
那我就趁著監督的空檔來續筆好了
(不然一直站著好悶喔)

3.懷疑
對,就是懷疑
這個可惡的動作會讓我瞬間發火
最討厭別人不信任的態度
尤其是在還未求證之前
就先抱持懷疑的態度
最讓人覺得OOXX了
有些人問話簡直是在問假的
明明就在心裡已經預設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還一直問問問問問
然後別人給了答案又要被他質疑
牛咧
是怎樣
問好玩耍人喔...
那麼喜歡懷疑不會去當偵探喔!!

像之前某個奶嘴戒不掉的爛人就是這樣
跟他說我在家待了整天
偏偏就是要懷疑
每次都在那"是喔" "是嗎"的
真的很後悔沒乎他幾巴掌....

好了打鐘了
容我先寫到這裡,掰掰~~~

(遙遙無期的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