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甘願
但還是終究到了最後一天......

今天沒有特定行程 所以可以睡到比較晚
不過昨晚我們也鬧到很晚
所以本來就不可能多早起床
吼 好險昨晚路易沒有來個轟天雷
不然我可能會爬過去把他踹下床

(事實上是我沾到枕頭後兩下就睡死了....連床邊人啥時上床都不知道@@)

八點多鬧鐘叫 我還賴床賴了半天
後來才不太甘願的起床 回到我們的房間
(怎麼想都覺得昨晚根本被設計了嘛....我明明就有帶卡片)
然後不太情願的東摸摸西收收
因為實在不想回家啊~~
在帛琉悠哉悠哉的
每天只要盡情玩樂享受自然就好了 根本沒啥好擔心的
可是回台灣後一天馬上就要去上班了耶
超嘔的......

一樣到一樓的buffet用早餐
想到今天就要離開了 忍不住多吃了一點:p
吃過早餐我們回房間整理行李
何鎮這個粗心鬼 我要不斷提醒他有沒有少帶東西
而我自己是東西超級多
不過還好本人擅長打包 哈哈 所以行李箱沒有爆掉

吃飽之後 有個有趣的活動
那就是按摩服務啦
本來排在第二天的 後來改到最後一天
不然第二天一點也不累啊 哪裡需要按摩咧??

每個人可以享受按摩半小時
來我們房間按摩的姊姊 是遼寧人(有夠遙遠的)
皮膚果然有東北人的天生優勢
講話有點小腔調啦 不過都聽得懂
我們一邊讓她按 一邊跟她閒聊
不過何鎮被按到後來幾乎要睡著了 可見昨晚沒睡飽

市區觀光之前
我們先趁空閒溜到一樓的免稅商店買東西
我的首要目標還是念念不忘的沙龍啦
不過要一次買三件才有比較便宜
所以我一直想辦法要說服路易
後來豪哥率先說他也要買一件
所以我又加緊遊說另外一隻
哈哈 在女朋友攻勢之下果然奏效
他還叫我幫他選顏色咧
雖然對人家沒啥印象 不過記得是白白小小的女生
所以就選了跟我一樣的亮眼桃紅色嚕:)

男士們合買了滑溜溜的wiggle
這時有熱心的店員阿姨告知我們滿額折扣的好康
所以大家開始拼命湊金額
把Richard夫婦也拖下水
醫師情侶黨也逃不過我們的引誘
後來更誇張
阿永帶papago的三對夫妻過來集合
他知道我們還在努力湊金額
就把他們全部抓到免稅商店裡面了
果然是在職人士 消費能力就是不一樣
馬上輕輕鬆鬆就湊到理想的金額了^^

後來就在阿永的帶隊之下到市區晃晃
去了長提國家公園.....是個迷你到難以致信的公園
小的不得了
比淡水捷運公園還小很多
這種規模竟然能列為國家公園
果然是小而美的帛琉啊!!

不過由於天氣很好
(還好之前四天沒有天天給我這種陽光...不然會黑到死)
大家就在公園晃晃 拍照留念
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趁今天跟導遊帥哥合照啦~~!
所以嚕 阿永就變成人型立牌
讓大家輪番上陣合照
而且他還很挑剔喔 拍完還要給他驗收
要是沒把他拍好 還會要求重新拍咧
所以大家就跟他拍了又拍 我看他的笑容也幾乎是職業等級了= =

光是我跟他的個人合照
他就要求重新拍了好幾次
所以變成我有大約四五張和他的合照吧 哈哈
(詳情請見相簿最後一頁嚕)

不過今天的陽光真的很棒
加上藍天綠地碧海 拍照效果就是超級棒的
所以大家就一直在那排列組合拍拍拍
哈 今天的狀況很好 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看:)

回飯店之後
又是午餐時刻了(幾乎都在吃吃吃)
還是一樣到一樓的餐廳用餐
不過我想到剛剛買的沙龍 在這裡都沒穿到
所以就跑去廁所把它換上了:p
嗯.....布料不錯 穿在身上感覺很輕柔
不過因為它很薄 我的無肩帶小bra又穿髒了
所以只能冒險了><
本來我還沒把裡面的牛仔褲脫掉
後來穿到餐廳 其他人都說好看
(某人還露出很詭異的表情....欠扁)
還說要是把褲子脫掉會更好看 所以我後來就順應民意了:p
不過這樣一來感覺就更加危險
好像有隨時會穿幫的感覺
後來大家又在飯店內四處拍照留念
這種感覺真是微妙 很努力的拚命想留下一點什麼
但是卻即將要揮別這一切
果然世界上是沒有事情可以永遠長久的.....
最後的目的地當然是帛琉機場嚕
把行李從車上卸下來的時候 覺得它變輕好多
(喝光了豬頭路易騙我帶的水 當然減輕超多重量啦)
但是卻多了一些無形的重量
這些重量.....大概要透過相片才能具體呈現了吧!
趁全體拍完合照的空檔 我又找阿永拍了一次合照
然後就等著要入關了。
在入關之前 阿永還一一和大家握手道別
只差沒有來個擁抱了:p 這五天很謝謝他呀 
帶我們跑了那麼多漂亮的地方 看了那麼多美麗的景物
幾乎沒有太多可挑剔的
真的 一個好的嚮導是非常重要的啊....!!
上飛機之後 馬上又被兩個豬頭暗算了
大明星不愧是大明星 還能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很能睡覺的 起飛之後
忍不住望著窗外瞧 底下的群島越來越渺小 越稀疏
慢慢就完全被一片湛藍吞沒了
帛琉
美麗的海世界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