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說真的有點爆笑
所以特別獨立一篇出來紀念一下:p

在外海吹風泡水操了兩天
回到本島其實還真是有點小疲倦
不過飯後還是照常聚賭半半夜...

後來和何回房間睡了
我還是一樣沒兩三下就睡死了

但是今晚不一樣
因為我竟然睡到半夜被吵醒了
看看手機...記得當時大約是凌晨三點多

我醒來之後半坐起身
發現隔壁床的何也醒來了
他看到我睜開眼睛起身 感覺有點點尷尬

廢話 我當下也很尷尬
因為我們兩個不是作惡夢醒過來
也不是因為空調太冷醒過來
而是被隔壁的嘿咻聲給吵醒......囧

我們的床頭緊貼著牆壁
牆壁另一面就是隔壁房間
這個moment
隔壁正傳來陣陣女子的呻吟聲
嗯嗯...啊啊啊....嗯~~~喔喔~~~~不行啦....啊啊.........

何強作鎮定的說:
欸 他們隔壁在...辦事耶
廢話 你當我聽不出來啊= =
記得我好像乾笑了兩聲吧
實在不知該如何回應 太尷尬了咩

所以我們就沉默的聽著隔壁的激烈戰況
嗯嗯....啊啊啊.....喔喔~~~~不........嗚嗚.....啊啊啊....
中間還摻雜了男性低沉的喘息聲
嗯嗯....嗯....喔
然後還有最令人尷尬不已的聲音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幹 三更半夜不好好睡覺休息
沒事還大戰個什麼勁啊!!
重點是 還那麼大聲打擾隔壁的可憐年輕人.......

那個女性叫的也真夠大聲
一直求饒哀嚎
聽了讓人實在是很OOXX.....

中間何好像想打破尷尬
說了些什麼吧 但是因為我實在太愛睏
根本不太有印象了
只能模糊的回應著他 自己說了啥都不曉得= =

後來何終於受不了了
他說:吼 他們這樣我會睡不著啦!!
然後忍無可忍的敲了敲牆壁
不過大概敲得太小力了
隔壁的激烈戰況絲毫未見停歇
我這時已經愛睏到昏頭轉向了
喃喃的說了句:不管他們啦 我要睡了
然後就拉上棉被繼續睡去

無奈的何只好再用力敲了一次....
這回抗議奏效
隔壁果然不再吵鬧了
何大概也鬆了口氣吧
轉身蓋上棉被繼續睡覺去

********************************************************

隔天早餐時刻
何一臉很明顯的睡眠不足
原來是因為昨天那對男女後來轉戰浴室
而他的床又靠近浴室.......

可憐的何
不過說真的我差點被笑死= =

********************************************************

老實說 聽到這樣的Live演出
還是會讓人有點臉紅心跳的
不過還好我夠累....
不然被吵到睡不著就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