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tinamo (satako) 看板: Chat82gether
標題: [心得] 酒粕使用心得與團員感謝文
時間: Fri Apr 22 01:39:40 2005

首先要謝謝淡水地區的同胞們跟我的酒粕團!

雖然人數和酒粕數量眾多,但這樣剛好給了我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尤其大家都是匯款速度超快,回信也都超快的超棒團員

我一定要把你們都列入VIP客戶啦XD,有你們的全力幫忙才有這麼快速的酒粕團^^


再來就是面交,真的很抱歉我好像遲到了= =|||(後來根本沒時間看錶XD)

那時候怕拿出來太久流汗,結果最後緊急的把酒粕全都丟進箱子裡,果然還是遲到了QQ

而且說明單也來不及一張張摺好放進袋子裡,結果發酒粕的時候好狼狽=
=,真是抱歉阿!

不過有一點一定要說,當我到達面交地點的時候,我真的被龐大的陣仗嚇到了( ̄▽ ̄#)

之前開的都是小團,所以面交頂多兩三人,結果這次圍在OK外的大概有十幾個人吧

難怪店員會一直緊張的向外看^^""",我想他大概怕械鬥準備要報警了吧XD

因為人超多所以我還不知道從誰先開始發咧= =||

不過大家都好乖,來領的時候都有告訴我編號,讓面交過程超快的

25罐酒粕發完才8:10分,果然是快速團╰( ̄▽ ̄)╯

而且還有兩位可愛的團員送我好吃的梅子和口香糖,晚一點的面交還有團員送我瑞士妞

抱歉面交的人實在太多,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送我的QQ,但還是謝謝送我小禮物

的團員喔!還有梅子到底是誰送我的,真的很好吃ㄟ,請這位團員回信告訴我哪裡買的XD

還有還有我回家還收到cloudie團員的感謝簡訊和洽特版的感謝文,一直叫我美女主購

簡直讓我輕飄飄阿~( ̄▽ ̄)~(_△_)~( ̄▽ ̄)~(_△_)~( ̄▽ ̄)~

anyway還是要感謝各位可愛的團員,你們都是我的VIP,希望還有機會為你們服務喔^O^


還有一點很重要,我覺得開大團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可以看到很多團員的笑容和得到

很多次謝謝;當把酒粕交到團員的手上時,那種感激的眼神真的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雖然說開大團有大團的辛苦,要耗費許多心力,但是只要同時間只有一到兩個團在進行

就可以全心全力的為團員服務而不容易出錯,至少我是喜歡專心的為一個團的團員們服務

難道這就是專情的表現嗎 >\\<

雖然我在學校的時間不多了,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盡力為淡水的同胞們服務

以後要是我開團大家可得多捧捧場阿XD


最後就來說說剛剛的酒粕使用心得吧^^"""

我的皮膚狀況還算不錯,有點外油內乾,屬於混合性偏乾肌膚,只是毛孔有點大QQ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敷了一下,不知道要敷多厚耶,不過我沒敷到八分鐘就洗掉了

敷完之後雖然毛孔沒有縮很小(大概是敷不夠久吧@@),但是臉整個亮起來了!

我平常是用ANNA SUI的卸妝油和伯慶的洗面乳洗臉,洗完本來臉就會比較亮了

但用完酒粕是從皮膚裡透亮起來的那種感覺,感覺也蠻粉嫩的,然後一直摸臉XD

接著洗完澡後把剩下多出來的酒粕繼續敷到兩隻前手臂和手背,敷完我只能說

我的手背變的超年輕的XD,本來平時沒在保養手背所以多少有些老化的現象

結果敷完細紋少好多!決定以後要把多出來的都拿來敷手背跟脖子,希望脖子

也有一樣的效果XD(我的脖子紋好多QQ)


結論:酒粕真的是個好東西,雖然他不太好聞,也不太好吃(我有偷偷舔一口@@)

但拿來保養真的便宜又好用!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個台灣自有的美容聖品,真的很不錯!

有機會也來合購酒蛋或是紹興米糕之類的東西好了XD,酒蛋真的還不錯吃^^


以上,落落長的心得文,就是拿來賺P幣的啦!︿( ̄︶ ̄)︿

感謝各位痛苦的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