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面交真的很有趣!
我沿著淡水的學府路一路往OK直衝
一到OK就看到門口被將近十位女生包圍...
(還有一位男性啦)
哇~酒粕的魅力果然很誘人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等面交耶!
而且大家都一臉很期待的樣子:p

好玩的是,OK的男店員完全不曉得外面這群女人是怎麼回事
他頻頻向外面張望
一臉完全的狀況外
只知道莫名就有一群女生突然在晚上八點左右包圍了他的店門口...XD

我背後的團員很可愛
先問了我是不是PTT板友
然後告訴我她發現了店員有趣的狀況
然後我們就一起取笑店員:p

大概八點五分左右
一位穿著民俗風長裙的美女現身了
咦~她手上的包包不就是我之前團購的Olive 3109嗎?
想必她也是團員之一嚕~

後來這位美女從身後搬出了一個紙箱
我和身邊的板友對望了一眼:「來了!」

發現主購現身後,OK門口的女生們很一致的湧向主購身邊
(這時店員拚命向外張望,但從他的角度看不見美麗主購出現
所以他還是搞不清楚這些女生為什麼突然移動了)
主購也一一把大家企盼已久的酒粕發給大家
主購真的很不錯唷
除了酒廠的小紙袋以外,也準備了蠻多了使用說明
而且態度也十分的有耐性呢~~

=============================以上是面交現場報導=============================

回家我把酒粕放進冰箱冷凍了大約半小時
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實驗嘍
打開蓋子之後,沒有什麼刺鼻的酒味,要靠近瓶口才有淡淡的酒香
(可能我高樑聞多了,已經麻木)
接著用筷子挖了大概三、四沱的酒粕在碗裡
然後加入熱水機的熱水....結果不小心弄太多水了
都怪我使用前沒來仔細看板友的分享...Orz

後來我把有點過稀的酒粕泥塗在臉上
然後手背上也塗了些
在等待的過程中,會感到臉部慢慢開始有點緊繃的感覺...
大概七、八分鐘後
我先把手上的酒粕洗去
嗯嗯~真的有差耶!手背的皮膚顏色明顯比手腕以上的顏色透亮些
(不能說是變白,但是真的有透亮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糟糕的臉啦
呃.....大概我臉上塗的太稀了還是其他因素
總之臉部的透亮感就沒手背那麼明顯啦
不過皮膚的感覺還ok
下巴的毛孔的確有感覺縮小了些些...

============================以上是初用心得報告=============================

結論1:調酒粕不要加太多水呀~!
結論2:我跟的團主購都是美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