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幸去了板上好評已久的花月,我給80分。
繞了半天才在住宅區內找到,回家時才發現繞了一大圈冤枉路,從逸仙國小旁邊進去就可以了咩。湯屋所在地是很安靜的日式老住宅區,感覺很靜謐,當下就給人很度假、很深山的氣氛。
1.5小時1000,以它的品質來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假日就要1200喔)。湯屋就是純享受泡湯之樂,另外一種型式的是有完整房間加上泡湯區,1800一個半小時。
既然是純享受泡湯,床鋪果然就做得很苗條:)兩個人要並排躺上去會有點擠,面對面躺著談心倒是不錯。床鋪對面放置衣服的架子挺大的,有掛外套的空間和三層架子,還可以放鞋子(我耍笨沒把小靴靴放過去,結果噴濕了= =),不過衣架只有兩個,冬天人家可不會只有兩件外套啊!其他沐浴設備都還蠻完善的,小用品齊全,蓮蓬頭很夠力,我喜歡。
馬桶和淋浴區之間是用毛玻璃區隔,有點尷尬?我覺得噓噓的地方要再隱密一點點啦。
不過湯屋內的空調不錯,泡湯起來之後竟然不太覺得冷到,可見空調很夠力!
不過我最不滿意的就是:沒有大鏡子啦!沒有鏡子人家怎麼整裝啊~~?要是說怕霧氣影響,那就應該設置防霧的鏡子啊,不能因為技術性問題比較棘手,就犧牲消費者的權益吧?要是有面令人滿意的鏡子,我就會加5分! (後記:第二次去的房間就有大鏡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