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到今天凌晨整個大爆肝
晚上先看了令人很不平的英德大戰
接下來拜胃痛之賜
又順利看完了阿根廷和墨西哥一役 XD


不過看完之後
很難徹底替勝利的一方開心
Lampard被助理裁判沒收的一球
還有Tevez疑似越位的一擊
都讓人開心得有點悵然


*******************

先來說說英德大戰吧
賽前明明支持英格蘭(小貝哥哥太迷人了~~暈)
但是心中還是覺得德國坦克會順利進急....


結果LP被沒收那一球
真的令人很喪氣!!
因為上半場2:1和2:2是差別很大的
會導致下半場的策略完全不同


只能說
英格蘭總是不受到幸運女神眷顧
(想當年02年那一屆 我和王媽在文薈廳和一堆同學一起激動大叫....青春啊...)


LP和傑拉德都很努力的把握機會射門
但是偏偏門柱也來攪局
真的有好多次都令人扼腕長嘆


不過賽後隊長傑拉德不愧是真男人!!
他很有風度的恭賀德國隊
也說自己輸球不能都怪那一球
英格蘭隊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這才是真男人啊!!!!風度氣度兼備!!!!



**************


再來說說爆肝死撐起來看的阿墨大戰
我打開電視的瞬間
正好看到Messi助攻 讓Tevez補進的一球
然後就聽到主播很激動的質疑
然後就看到墨西哥球員們衝上前去抗議
......傻眼


雖然衷心希望梅西晉級
但是一點都不希望他們有任何一球被詬病啊....囧


不過後來伊瓜因撿到的的那一球
只能說他真的是幸運之神的寵兒
就那麼剛好
對方球員大失誤
讓他輕鬆撿到這一球


爸特!!!!!!!!
我可愛的小梅西還是沒開張
最後幾分鐘的射門雖然一貫的刁鑽漂亮
但還是被門將牢牢沒收了

好吧
只能說老馬賦予Messi的任務不是進球
是助攻
是吸引一堆敵人包夾
是讓隊友可以減少被防守的壓力.....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Messi能進球!!!
好想看小梅西進球之後可愛的滿場飛
.....不然看葡萄牙那個髮油長頸龍影帝在那得意
真的很想把他一腳踹飛!!!


***************


7/3阿根廷要對上德國坦克
阿根廷衝衝衝!!!
要在南方海岸看球賽了.....


7/7  7/8我都還看的到四強比賽 好哩家在
不過季軍戰和熱血沸騰的冠軍戰
我恐怕要在倫敦或是愛丁堡看了
希望鳳文不會被我吵死XDXD


最後附上幾張可愛球星寶貝圖
魯尼懷中的小肉泥真是可愛到炸死人了





魯尼和小魯尼 (好肉好肥好想咬他!!!)





和爹地卡卡一模一樣的小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