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東京是哪時候咧??
嗯.....是我升大四的暑假了(汗)
那次最難忘的經驗
大概就是小表弟在迪士尼走丟
嚇死一票大人XDXD

去年有了挑戰大阪的經驗
今年決定向陳公口中"一點都不難"的東京挑戰
不過地鐵JR那恐怖的路線
還是讓我非常緊張~~深怕在車站迷路大哭啊!!

這回一樣跟大興團!!
五天的行程如下:

DAY1
台北→ 東京成田空港 → 東京JUSCO廣場or百貨公司~自由購物
住宿:成田馬羅德飯店
http://www.toto-motors.co.jp/marroad/narita/eindex.htm
筆記:
很空的一天!! 放空之必要!!
飯店本身就有shuttle bus可以到JUSCO+AEON
逛不夠還可以搭接駁車回去逛機場
再貪心一點我就殺去傳說中的海濱幕張outlet!!!


DAY2
小田原城(不上天守閣) → 路經箱根國立公園→ 箱根蘆之湖~搭海盜船→ 箱根神社 
→ 平和公園 → 西湖懷舊里根場合掌村 → 富士溫泉鄉
住宿:富士五湖區的富士之館
筆記:
這天我也視為輕鬆放空的 天,海盜船上次搭過了
晚上打算泡溫泉早早休息


DAY3
石和昇仙峽谷 → 東京 → 免稅店 → 明治神宮 → 
綠林香榭名牌旗艦大街~表參道HILLS → 六本木新地區~東京MIDTOWN自由散策購物
 → 日劇拍攝場地.台場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像、AQUA CITY購物商城 
住宿:東京原頂巨蛋飯店
http://www.tokyodome-hotels.co.jp/home/index.html
筆記:
原本以為可以住新宿京王....誰知道結果是巨蛋?!
害我做功課做半天都是白工....
不過巨蛋本身就有商場可以逛~~還有UNIQLO和一蘭拉麵
就安慰自己至少迷路機率降低很多吧!!  
對了對了!! 我要看台場的等身鋼彈!!!


DAY4
自由活動日
上午打算去淺草
中午之後到上野尋覓超便宜藥妝
接下來就銀座新宿渋谷吧啦吧啦....隨便逛
不能排太緊湊
因為搞不好一個地點我就可以消耗很久(外加迷路)
筆記:
地鐵路線圖務必事先列出!!! 別忘了妳是路痴!!!


DAY5
這天在原本的行程中就是自由活動
不曉得導遊怎麼安排??
不過反正我有METRO二日券~~~沒在怕的啦


結果發現我買的散步地圖不夠新
地鐵路線之中竟然沒有最新的副都心線.....
所以要印的圖片和資料更多了  囧

下一步就是去找陳公請益啦!!
唉我已經放棄築地市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