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北回來才差不多過了十天左右
我已經很貪心的開始肖想下一次旅程的計畫了....

下次要去哪裡好呢??

竊以為再度踏上日本的可能性極高
那天看了同事跑的行程之後
發現南東北地區也是個滿值得跑跑的所在
加上還有想望已久的北海道
加上出現機率不高但是還有可能的四國地區
我滿腦子幾乎大半的空間都給了日本

前兩天才跑去買了北海道和關西的旅遊書
(旅遊書真的是種好物)
雖然現在無法稱心如意的亂飛
但是先好好研究一下 做好功課也是必要的
而且在忙碌之中讓大腦偷偷去遠走他鄉 有何不可呢.....

不過日本去了這幾次下來
我在敗家這方面已經有了相當的免疫力了 哈哈(得意貌)
面對琳瑯滿目的一級戰區藥妝店
我已經可以老僧入定而坐懷不亂了 
(不然房間會爆炸啊.....)

至於其他國家
除了本來要去但失敗的巴里島
還有夢幻滿點的關島及馬爾地夫等島嶼國家
其他我好像暫時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歐洲實在是太貴了 不敢奢望)

也許會先把日本玩翻了再去其他地方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