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天呀.....

一定要瘋狂大推推推推推的!!
變形金剛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

(如珊別懷疑了,快陪懷恩老師去看吧XDXD)

還記得 之前幾回在電影院看到預告
就已經有種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感覺...
看到機器人活生生(?)的大顯神威
感覺就是超酷的!!

光是開場美軍特種部隊那一小小段
就已經讓我整個人神經緊繃到喘不過氣
以往看的機器人都是人操控的居多
不然就是單純的戰鬥機器
昨天看到機器人劈哩啪啦快速的變身
哇哇哇....
酷!!酷到想尖叫!!!

後面每一次看機器人變身
都是正點到不行的震撼
從交通工具變成帥氣到不行的機器人
應該很多男人心中都會無聲的吶喊吧!!
我也要一台啊啊啊啊~~!!
不過要是換成小日本來拍 一定會來個細部特寫慢動作變身....
(又不是美少女戰士 = =) 

不管是博派還是狂派的變身都酷呆了
讓我忍不住一直哇哇叫!

整部片的笑點多到讓我笑個沒完
一開始的黑人二手車老闆就是個狠角色XD
完全符合一貫電影中黑人的多話聒噪無厘頭
最後那個顫抖的"四千元"真的讓全場笑到狂拍手!!

另外男主角把妹的橋段也很爆笑
(見色忘友啊....)
加上大黃蜂不時亂放音樂湊熱鬧
整個就是誤打誤撞超歡樂!
而且大黃蜂還會耍脾氣咧
說他破爛 還很任性的開始表演特技
真是可愛到不行!
(連我都好想要有一台啊啊啊.....)

博派晚上在男主角家找眼鏡那段也是爆笑到全場high翻了
先是自以為OK的躲起來
結果根本就是在人家院子亂停車XDXDXD
(這是我家院子!不是停車場!) 男主角的爸媽真的很煩
煩到某金剛想消滅他們 XD
而且主角爹往窗外看時
所有金剛縮頭縮腳的努力和房子"結合"
甚至還很辛苦的縮成一團
真是爆笑到了極點!!
男主角的媽在質問他有沒有打手槍那段也是超好笑
加上後來女主角挺身而出
主角媽那聲"原來如此"的奸笑真是超妙的!

大黃蜂尿尿那段真是有低級到XD
不過後來他斷腿
男主角那個心急如焚快掉眼淚的樣子也讓我差點掉淚!

I drive, U shoot!!

這部片真的超震撼的啦
(最後大戰稍凌亂是小缺憾)
在我心目中已經超越神鬼奇航三 跟三百壯士平行了
(豬豬人勉強排老二....) 真想再去看一次!!




(不過空軍一號上那個詭異的女人笑聲到底是怎麼回事??大頭你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