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喝喜酒了

而且,還是自己學生的喜酒....

很多人聽到我這樣說 都會大驚小怪
以為現在小孩子已經開始流行未成年先成家
其實根本就不是
這學生(以下簡稱老大)根本和我同年(好啦 有小兩個月)
而且看起來根本就是中年男子狀了....

本來以為只是低調簡單的婚宴
沒想到搞的好像整個村落都動員似的
好多看起來殺氣騰騰的男人四處穿梭張羅
(我還看到隔壁班的小鬼 淡水果然很小 隨便往樓下丟一根雞骨頭都會打到有關係的人....)

尤其是台上的霹靂粉紅閃亮花車女郎 真的讓我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我還問小老頭會不會露點 幸好真的沒有...)

郭大姐一直說我看起來很憂鬱很恍神
其實是我已經累了....
真的 早上和爸媽們很溫馨的聊了三個小時整
下午又很米蟲的在學校值班打混
晚上的時候我真的已經開始恍惚了....

感謝小老頭 一直幫我夾菜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竹筒油飯這麼好吃...
不過加了冰塊的whisky真的不是很可口
大概是我已經太久不碰酒精的關係吧....
(對了 這傢伙還用很酸的魚肉整我 過分= =)

我絕對不要這樣把自己嫁掉
如果要這樣搞
我一定馬上逃婚
我寧可低調的公證結婚 連餅啊帖子的啥都不發
對了 虛偽的婚紗照也請一併省略了吧
那些銀兩拿去消遙蜜月不是愜意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