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上個禮拜的感恩回饋日沒有跟到
(因為某人不喜歡我喝咖啡...)
今天說什麼也要趕上!!

看到久違的蛋捲禮盒堆在窗口邊向我招手
忍不住就拿了兩盒
(我肯定我是個小戶)
想說一盒帶回去探望親愛的老師
另外一盒...嘿嘿嘿...自己留著享用


另外又拿了小包裝的蛋捲組合
下禮拜可以帶給我的小主人品嚐

(拍的有點暗)

另外還拿了一些小糖果組合
本來還考慮要帶茶葉的
但是掙扎了半天還是沒有買下去...

今天還帶了最愛的太妃核果那堤
搭配新推出的高達乳酪蛋糕
在冷冷的天氣一起享用感覺真好^^

在這邊要推一下河岸門市的夥伴們
今天想必超級rush的
但是我們進去的時候
有兩位伙伴輪流上前幫我們做介紹
還主動拿脆餅乾給我們試吃
服務沒有因為忙碌而扣分~~~推推推!!!

順便分享一下今年敗到的紀念小物
這個是老媽去香港轉機時帶回來的香港馬克杯

(左邊角度拍)

(右邊角度拍)


到現在我都還沒使用過
連背板都完好如初的留著
本來交代老媽要帶回來的是隨行杯
但是香港隨行杯上面有個不可愛的大佛像
所以臨時抽換成這個嚕

另外這也是老媽出國帶回來的
是加拿大一個什麼地方滑雪勝地的紀念杯
容量很大也很可愛
不過看久了我會頭暈@@


最後是我自己買回來的杯杯
左邊那個是五週年紀念杯~~~大學時代買的
右邊則是今年到名古屋回國前搜回來的名古屋城市杯 ^^


其實我還是很想買淡水杯
因為身為道地淡水人咩....不過目前衝勁不足
所以還在觀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