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friday http://www.tgifridays.com.tw/
第一次到星期五吃飯
很後悔的就是又忘記帶相機了(跺腳)

一直覺得美麗華是個悠哉的百貨
一樓的櫃總是空蕩蕩的
也許是因為我都選在非假日去吧
今天廣場上還有一碗超大的來一客杯麵
感覺超可愛:p
不過星期五的客人倒是很多
幸好貼心的聖有訂位 我們才不用在外面吹風傻等

進去之後熱情的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上
(題外話:他們的制服還真是花俏...又徽章又別針又玩偶的...不重嗎??)
但是坐下之後我皺起了眉頭
是的
有討厭的菸味
有令我喉嚨發癢的該死菸味
所幸反應之後我們很快就換了座位
換到另外一個區域 沒有吞雲吐霧的吧台

今天的目標就是599美味開心點
看了板上的經驗分享
我打算點一份開心點+飲料或沙拉就好
但是聖竟然要我點兩份
天啊 想必又要吃到吐吧...
好險服務妹妹很好心
誠摯建議我們不要點那麼多
所以我們才沒有吃到掛:)

開胃菜我點了眾人推薦的烤馬鈴薯皮
對我這個馬鈴薯控而言
這道前菜的確很經典
六份半顆馬鈴薯稍微挖過
加上起司培根去烘烤
熱呼呼的吃下去真是超級過癮
我還試著自己加入蕃茄醬 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主餐在我左右為難許久之後
選了鐵板滋滋雞
(菜單上是這樣寫 但上菜時服務生說的是"鐵板起司滋滋雞")
我對雞胸肉一樣沒有抵抗力
一知道是雞胸肉之後就毫不猶豫的點下去
本來以為會看到大塊的雞肉
沒想到是兩份掌心大的雞胸肉+香噴噴的起司燉飯
我承認躲在肉下面的米飯很可口
配上青椒紅椒洋蔥還有起司去熬煮
米粒在口中顯得香潤順口 一點都不乾澀
吃起來非常有滿足感
至於兩塊有點迷你的雞胸肉
肉質也不至於老硬 烤的剛剛好
而且它們雖然不大片卻滿厚實的
所以也讓我吃的很開心^^

甜點我們選了巧克力布朗尼
這也是板上許多人推荐的一道經典點心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熱呼呼的布朗尼蛋糕
口感真是特別又令人難以停手
甜度也恰到好處
不過這個點心要是單點就滿貴的
搭配這599方案算是划算多了

至於加點的凱撒沙拉就是完全不推的一道
菜葉非常多 但是其他配料少的可憐
吃到後來實在有點無力...

加點的飲料是新推出的"摩西多"
一杯要170元
有藍莓和小紅莓口味 我點了後者
雖然是雞尾酒 但是初喝入口並不會覺得太過辛辣
不過吞到肚子裡面之後喉嚨會慢慢開始發熱
肚子也會有種熱熱的感覺
所以要開車騎車的人就不適合點這杯啦:p

結帳後和服務生妹妹比賽丟骰子
結果兩次我都輸....囧
但是服務生仍然很體貼的給了我兩張兌換券
(但是限定一桌只能用一張....)

美好的一餐花了將近1300大洋
再次謝謝聖願意不辭辛勞冒雨陪我看醫生+大吃大喝^^


.....唯一要幹譙的是最後面那一長桌的人
看樣子應該是不知死活的死大學生
吵鬧歡樂就算了
他們根本是把餐廳當作自己家的客廳一樣
大聲喧嘩吵鬧 尖叫的讓人以為他們撞見自己的另一半在偷吃一樣
ooxx咧 真的是有夠沒家教的
最討厭這種年輕人愚蠢無知的鬼叫
旁邊那桌年長客人應該超不爽吧
吃的超悶 沒多久就閃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