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看過很多網友的心得
也大約知道一點影片內容
(我就是喜歡踩地雷)
說真的有一點點擔心
因為我不想看到搧情狗血的結局

結果我還是一樣
掛著滿臉的淚痕步出戲院

片中很多片段
看了真的會令人心酸的感觸
什麼感觸??
簡單來說就是"珍惜當下"
很多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人事物
其實才是最珍貴的
但是因為他們太平易近人
所以我們從不放在心上
直到某一天
像主角一樣錯愕
猛然發現自己錯過了許多難得的片段
那時候往往都已經太遲了...

事業有成的男主角
在新潮的辦公室對自己父親說的話
或許是我們都可能曾經出口的
而這些尖銳言詞的接收者
卻經常是我們身邊最親密的那些人....

有時候在情緒不好的當下
我也會對老爸老媽說些不得體的話
但是說完之後
又在心裡暗自後悔
只是抱歉的話語總是很少坦率出口...

又有多久
沒有向自己的爸媽說聲"我愛你"呢??



(題外話:女主角真的超正啊啊啊啊~~~~超級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