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咧
竟然說老娘是發卡中心??

更更更
我收了多少好人卡你們也不知道
還敢說我經常發卡?

最好是有那麼多卡好發啦
比卡多
我不會比你們少啦!


大學四年收的卡有夠多
照顧了多少別人的男友
沒有一個是適合的
超心酸也沒人知道

現在咧?
每個人的台詞都千篇一律
"妳怎麼可能沒有男友~~別唬爛啦"
(更 我有的話還有空跟你唬爛嗎??)
"妳眼光一定很高啦~~一定很難追齁"
(更 我這樣叫眼光高? 吃屎吧你)
"追妳的人一定很多齁"
(更 有人嗎?連鬼都沒有!)
想到就嘔
說了你們也不相信
那是怎樣?
不相信你問個屁啊
不相信你還來問
你們是時間多還是吃飽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