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瘋週年慶。

雖然很傷荷包
不過因為敗進的東西都是自己很想要的
也是真的很實用的
所以就很開心嚕
(我可沒有純收藏的癖好!!)


鐺鐺鐺~~
這是今年敗進的第一組
就是哈了很久的雪肌精完美保養組啦
之前在合購跟過體驗組
用了發現還不錯,不會過敏
所以就發狠敗進來了


這是蘭寇的美白之星特惠組
一直都蠻喜歡這家的產品
用起來很清爽,感覺沒什麼負擔
而且又有清爽的香味
所以就很開心的請人家買回來嚕


傳聞已久的紅色夢露!!
除了200ml的正貨之外
還送了哩哩摳摳的一堆東西
包括實用的化妝包(雖然顏色有點暗)
板上有人說用起來皮膚會黏黏的
不過我拿8ml的小瓶先試用
感覺還蠻清爽的!!
所以之後就打算認真用嚕~~


這是人家送我碧兒泉的附帶滿額贈
東西也是一堆
不過還頗好玩的
很像辦家家酒
對我這個之前都沒用過B家產品的人來說
算是很不錯的體驗^^


最後附帶一張好友從韓國帶回來的LANEIGE
這組是強調保濕功效的
中文是"極致潤澤保濕系列"
用起來真的很保濕.....不過剛抹上臉時會有點悶
要等一會兒才會吸收
重點是從韓國帶真的好便宜!!!
我買這組以精華液為主的gift set
加上兩大瓶保濕露和保濕乳液
才台幣2000出頭而已....
真的有夠便宜!!


好啦~~~~
以上就是今年年底的瘋狂戰績
本來對佳麗寶的活力美白有點意思
但是想到屯這麼多已經很可觀了
就先收手嚕
反正...
之後還有母親節檔期
再慢慢觀望啦!!
實用第一,不要太浪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