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二十多歲的人了,搞不懂他們怎麼還是這樣防著。
超可笑吧,出門玩一趟也才兩天一夜,竟然要我把同事的手機也留下來?又不是發生什麼嚴重的大事情,幹嘛弄得好像很嚴重似的?我自己出門在外難道就不會照顧自己嗎?
出去聚餐,連參加的人有誰都要問的鉅細靡遺,神經病喔!我說誰誰誰你又知道幾個??連發起人是誰也要問,連學弟住哪裡也要問,聽到人家住宿舍還露出懷疑的機車表情,都不知道自己那樣看起來很令人厭惡嗎?
不想嗆你自己沒住過宿舍,你以為住宿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嗎?你以為每個人在宿舍裡都是花天酒地胡搞瞎攪的嗎?神經病!宿舍裡面有太多正事要忙了,你以為大學生都如你想的那麼悠哉整天不務正業啊??人家中南部人不住宿舍你要他住哪裡?你以為每個人都經濟獨立月入五萬喔?神經病啦!住宿舍本來就是大學生會經過的一段,只有你這種食古不化的老腦袋才會把宿舍當洪水猛獸!
我都已經這麼大了,難道交友狀況自己不會過濾嗎?
難不成以後我跟男朋友約會,地點時間都還要經過你審核?還要帶著你去現場勘查才過癮?奇怪,你就不會學學老爸,簡單問過就放我出去?我又不是悶不吭聲的就跑出去消失好幾天,我去哪大概幾點回家也都會說,幹什麼每次我要出門救一臉機車的嘴臉?不要以為只有你可以跟教會的人出去好不好!!你的觀點真的很狹隘自己都不曉得!!
神經病,連學長來找我都要管,還管他有女朋友怎麼可以來找我。有病喔!有女朋友就不能有異性朋友嗎?還三從四德咧!有夠古板!那以後我也男朋友都不要跟其他男人說話好了!有病啊你!
不要以為只有你自己的那套是對的,明明自己落伍又死腦筋,還怪到別人身上,你從來就不知道檢討自己。你以為父母永遠都是對的嗎?拜託!別那麼自大好嗎!
每次出去都要看你那份嘴臉真的很厭煩,以後別怪我乾脆懶的告訴你,省得你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