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根本沒情人怎麼過節啊~!我的情人就是那30個小鬼啦!!
情人節真的是商人炒作出來的東西,兩個人私下甜蜜渡過不就很美好了嗎?為什麼要弄得如此大張旗鼓的啊....好像不過就有罪過似的,簡直是強迫推銷嘛!
以前有資格過節的時候都習慣提前過,這樣不會人擠人,又可以充分的享受,才有那種感覺咩!跟著大家一窩蜂的混亂,根本沒什麼特別的,反而像是正中商人的下懷,一點都沒有氣氛了。而且有些商人推出的手法,真的很@#$%,完全像在耍弄人,真的去湊熱鬧的人不會覺得自己很蠢嗎?
唉~~我的情人節就在小鬼們層出不窮的狀況中度過啦,開學第一天就狀況連連,真的是會被他們給氣昏!尤其是我的小帥哥,給我這麼迷糊,學費單子根本沒給家長還搞丟,真想海扁他一頓!!
辦公室的同事都紛紛回家了,不管已婚的未婚的都趕著走。每個人看到我還在電腦前面,都用略帶同情的語氣說:啊~只有你還不回家喔?可惡!你們這不是落井下石嘛!明明我就沒人可以過節你們還刺激我,太過分了啦....嗚嗚~ 哼!回家家教去!情人節繼續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