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離開系圖, 外面冷呼呼的又沒吃午餐

滿腦子只想著吃點溫暖的好料...

結果就選擇阿卡作為今晚的晚餐地點嚕


進到阿卡, 一個客人也還沒有, 通常六點之後人常就會陸續湧入嘍

一位不是老闆娘的女性上前熱情的招呼

選了中間的單人桌坐下, 菜單和水瓶也隨之遞上...


上次和同學來吃到的那盤焗烤野菇菇蕃茄貝殼麵還讓我念念不忘

但是要是都點相同的食物實在有點沒創意

所以我決定改點焗烤咖哩果香雞肉飯

我喜歡吃雞肉, 但是超討厭帶骨頭或是雞皮的雞肉...吃到立刻反胃

為了避免自毀食慾, 就先問了那位服務的女士

她的回答是確定雞肉不帶骨頭, 但是有沒有帶皮她不敢肯定

這個答案瞬間令我猶疑了一下下....

結果這位女士馬上很熱心的說, 既然我不敢吃雞皮

那她請廚房在處理的時候幫我把雞皮清除掉好了....(感動啊)

既然店家這麼有誠意, 那我當然不再考慮的點下去嚕


選了幾本雜誌回到座位, 大約五分鐘之後, 前菜的湯就上來了

今天的湯是南瓜奶油濃湯, 熱呼呼的又帶有南瓜的香氣

湯裡面有幾塊南瓜切丁, 還有一些洋蔥之類的蔬菜切片

熱熱的, 帶有一點蔬菜的甜味, 喝下去肚子好舒服喔...


慢慢把湯喝完, 又看了一下手中的美食雜誌...不久主餐就上來啦

一個直徑大約18公分多的圓盤, 裝著我的咖哩焗飯

飯的上面還鋪著差不多有十大塊的烤洋芋...洋芋上的香料應該是番紅花吧??(猜)

米飯被咖哩徹底的滲透, 濃郁的氣味引誘我對它下手

飯裡面還摻有紅蘿蔔切丁, 裹著cheese皮超好吃的

至於雞丁, 果然沒有帶有一丁點的骨頭或是皮, 讓我吃的很放心

可惜少數幾塊肉質有點過老, 吃起來口感過於乾澀

因為焗烤的東西很燙, 所以我用叉子慢慢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大概才吃了三分之二就已經覺得肚皮開始感到吃力了...


飯後附餐我點的是熱伯爵奶茶

送上來時, 是蠻大一杯的紅茶, 加上一小杯的冰牛奶以及糖罐

不像我以前去過的店會直接把調好的奶茶送上來

不過這也沒什麼麻煩的啦, 當作飯後的小遊戲嚕:p

這樣一頓晚餐是220元

大概在我開始喝茶的時候, 才有師大的學生進來用餐

所以整頓飯都是在很舒適寧靜的環境中享用的

(店裡面播放的是Norah Jones的專輯, 感覺超搭的~~)

結帳時老闆娘也很熱情的聊了幾句...

不過她莫名其妙的把我錯認為另一個客人了...還幫我多蓋集點卡@@

奇怪怎麼老是被誤認啊我

之前樂杯思的老闆也是....我有那麼大眾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