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行程: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成田馬羅德飯店~JUSCO/AEON~睡飽飽

 

今天要搭的是長榮8:50的飛機

基本上,今天的行程是完全放空的一天

這也是我選擇這團的關鍵理由之一

桃園機場的橘子人?番茄人?  

 

 

星期三凌晨四點左右才躺下

(拖延到最後才收行李不是好習慣!)

六點就急忙搭上車前往桃園機場

已經習慣獨自跟團引來的異樣眼光

不等導遊交代完畢

拿到護照的我就逕自拖著行李去託運

(導遊小朱不好意思啦~只是類似的說明我幾乎會背了XD)

 

 

 依循慣例,我又很老梗的跑去漢堡王報到

每次出國的早餐必定來這裡

好像已經成為我每次短暫旅行的一個起點?

好吃好吃~淡水快開一家啦! 

 

 

 

到候機室報到的時後才發現飛機地勤方面有延誤

地勤人員的道歉也是不痛不癢的

閒著沒事到窗邊拍了飛機的照片

還碰到幾個嘴巴很賤的女人在那裏X腰

等一下要搭乘的飛機 

 

 

 

上飛機之後,我的座位夾在兩位中年男子之間

探看一下後方~很好!沒有可能很欠扁的討厭小鬼....

 

 

結果很誇張

這真的是我上飛機昏迷最快的一次

我的意識僅止於飛機開始在跑道上逐漸加速

當我聞到食物的香味清醒時

空姐已經開始分送午(早?)餐了.....囧
意外好吃的早餐!蛋包很嫩 

 

 

到達機場之後

海關那裡排隊入境的人數不怎麼多

我很快的就壓好指紋拍好呆頭照也拿到了行李
到達久違的成田機場嘍 

 

 

誰曉得到了即將入境的那一關

我卻被一位年輕警察給攔截了(羞)

 

 

我想就和很多板友說的一樣

因為我是獨自一個女生入境(團員們都還在遠方磨蹭中)

所以就被盯上了.....
(當場心中os:不會吧~~!!我終於也要被請去小房間喝咖啡了嗎!?)

 

 

警:(拿護照看半天又看了我半天)#$$^*@#@#*&!(一串日文)

我:不好意思我不懂日文(只能用英文說)

警:.....English?

我:當然可以(還是英文)

警:你來日本的目的是?(反正是這意思)

我:來觀光旅遊

警:一個人?

我:是的

警:你要住在哪裡?(嗯... 幸好勉強聽懂這句英文)

我:成田馬羅德飯店(還好有在爬日旅板)

警:#$$^$&!*#$%^(都跟你說不懂日文了是怎樣.....)

我:我是跟旅行團來的啦!(遙指逐漸接近中的團員)

警:!#$%$#^&&*S#@(疑惑貌)

我:(拉起行李掛牌)你看~我和他們有一樣的行李牌子

警:你幾歲?

我:(年齡是女人的秘密耶)

警:(盯著我看半天)$%#$^&^!#!~!(....又一串)

我:嗄??

警:(示意我要打開行李箱)

 

 

說真的發展到這一步我覺得還滿妙的

要是沒有看過日旅板的經驗分享

我要不是很緊張~就是很不耐煩吧!(更可疑哈哈)

 

 

我把我的粉紅行李箱扛上檢查的檯子

然後就很光明正大的把密碼打開給他檢查

結果警察先生看到我裝涼鞋的紙盒,就露出疑惑的樣子

所以~就打開給他看一下啦

(看了之後他還一副"我了解"的笑容 = =)

 

  

結果下一樣他有問題的東西是我的烘罩

(還拿起來研究了一下 = =)

我就跟他說那是用在頭髮做造型用的

(又順便拿頭毛比劃了一下)

 

 

通通給他看過沒有問題

我就要他幫我把拉鏈按好讓我鎖密碼

然後警察先生就笑咪咪的放我走了.......

 

 

 

好了廢話了半天

總之很慶幸自己有在日旅板認真做功課

所以可以回答的部分都還滿從容的
也就沒有被嚴厲對待啦!!

 

 

 

 

全團都出關之後我們就上車前往下榻的飯店~成田馬羅德
飯店距離機場滿近的
所以說我們今晚可以說是睡在機場旁邊的
(這是飯店大廳一隅)
今晚住在成田馬羅德飯店 

 

 


今天導遊幫我安排單人房
每次跟大興的團都很阿莎力
就算是雙人房也不會多收費~這點很得我心
(房間不大!但是對第一天的我來說足夠啦
我的單人房。窗外飛機飛來飛去 房間不大但是床夠軟 :)

 

 

 

今天很放空!!唯一的行程就是去shopping!!
所以沒多久我們又上車前往AEON(其實根本和JUSCO相連)
團員中幾個媽媽看起來都一副磨刀霍霍向豬羊的狠勁
感覺上沒買到手軟不回去似的XD
再走過去就是JUSCO了 

 

 

 

 

 

回到星巴巴~準備上車  成田AEON裡面的星巴巴  馬上衝進來找杯子 
AEON裡面就有一家星巴克
找到它就代表沒有走錯出口(這五天小巴對我而言意義重大啊!!)
進去看看有沒有要買的杯子
結果是失望的~只買了一杯咖啡解饞


 

 

Leggings一大堆的靴下屋 好多夢幻內衣在特價啊!!
靴下屋和Amo's style
兩家都有下折扣
這時突然很慶幸日本女生的內衣我穿不下
否則我應該會殺進去逛到昏天黑地....


 

音樂很驚人的Liz Lisa    風格也很猛的ANAP
很多日雜或日貨賣家經常帶的品牌
每家都在下折扣
(其他店家照片就不放了~有興趣請自瞧)

 

P.S 之前爬日旅精華區~有人說外面就有UNIQLO
       有!! 
       但是用走路會很想死~很費時!!根本沒有和JUSCO它們連體嬰!!
    所以要買U家的衣服不用急著在這裡買啦 

 


回到飯店之後不到半小時就要吃晚餐了
餐廳名稱叫做"摩亞魯王洞"
完全是個不知所以然的名稱....
而且菜色普普通通
部分中式菜色的口味都偏甜~~感覺很詭異
不過甜點的蛋告和冰淇淋倒是超乎意外的好吃!!
光是冰淇淋我就吃了六球~哈
晚餐菜色普普 但是蛋糕和冰淇淋很好吃! 奶茶+焦糖牛奶冰淇淋~濃郁!

 

 

餐廳有很大的落地玻璃窗
外面可以看到在夕陽變化中不斷起降的飛機
這種景色也算是難得的體驗嚕
吃飽之後就是回房間打滾休息啦
 飯店的走廊。頗長  從晚餐的餐廳看外面機場的風光

 

 

回房間看到CNN的新聞
原來今天是MJ的追思音樂會
整個晚上幾乎不斷聽到電視台在播放他的經典歌曲....
(今天幾乎沒拍照~只好回房間自己玩)
拍不夠只好回房間自拍 再拍一張

 

  

老人家還很愛拍自己...請見諒 ( ̄ε(# ̄) #○=(一-一o)

 

 

拍完就要卸妝睡覺去  最後一拍~拍完收工!!
晚安了
很放空的第一天
儲備戰鬥力都是為了第三天中午過後啊啊啊!!! (跳上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